浩楓康樂部―五月分享會 7 May 2021


瀏覽:1247日期:2021/05/11

        浩楓創辦人余浩銘先生日前安排了一場特別的飯聚給同事們,聚會地點在澳門賽馬會,而且當晚還碰巧有賽馬,大家都表現得異常興奮!(雖然並沒有投注)餐桌上除了準備美味佳餚外,還有少不了的紅酒作伴,當大家都抱着不醉無歸的心情時,余浩銘先生卻帶着大家分享起自己歷年在地產行業上的點點滴滴,當中的不斷挫敗不斷努力、如何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成果,實在令人佩服不已!其後,更安排每位同事都分享一路以來在公司上的心路歷程,大家都感慨萬分!猶如昨天發生的一樣,瀝瀝在目。

       經過彼此間的分享,新進同事把握機會吸收前輩的經驗,承諾在未來的日子裡,定必為自己、為公司爭取最理想的成績,前輩們亦期待自己再創出佳績,帶自己、帶同公司走出更輝煌的一頁。賽事正進行得如火如荼,看着騎師一鞭一鞭的鞭策着馬兒奔跑,有如我們一樣,每天都需要鞭策自己,提醒自己不要忘了初心,勿忘朝向定立的目標進發!為理想而努力,為目標去實踐,為我們康樂部下一場可以離開澳門搞活動而出發!加油吧~同事們!

 

 

 


CLOSE [X]